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本版发帖倡议 - 可打印的版本

+- 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http://msss.ust.hk/forum)
+-- 版块: 科大生活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1)
+--- 版块: 租房信息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2)
+--- 主题: 本版发帖倡议 (/showthread.php?tid=8416)



本版发帖倡议 - sweet_cathy - 04-25-2012

由于今年学校宿位有限,外出租房的需求比往年都要大,因此本版也将成为房东和租客进行交流的重要平台,信息更新的速度也很快。在此提两点倡议:

1. 请发帖人在帖子失效(已找到房源或者房子已租出或者已找到室友等等)后在帖子标题中注明或者自行删帖,以方便大家浏览信息。
2. 请在提供房源的帖子内容中尽量详细的注明房源情况:地点,合租情况,租费,是否包水电网和物业管理费等,以免大家在跟帖中不停的询问而增加麻烦。

欢迎大家利用本版寻找房客房源室友!欢迎大家提更多的建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