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出租】 大浦仔下村超赞单间出租 - 可打印的版本

+- 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http://msss.ust.hk/forum)
+-- 版块: 科大生活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1)
+--- 版块: 租房信息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2)
+--- 主题: 【出租】 大浦仔下村超赞单间出租 (/showthread.php?tid=33597)



大浦仔下村超赞单间出租 - Grumps - 08-09-2018

大浦仔下村单间出租,房子700多尺,三室一厅,厨房和卫生间都很大,客厅住一人,其他房间各住一人,现有一单间空出(仅限一人入住),4300 HKD招租。
房子家私电器齐全,阳光充足,不止有阳台,更有700尺超大天台,且带有一个烘干机,性价比超高。室友均作息规律,且房子每周轮流打扫卫生,非常整洁。
房子我已经住了两年多了,房东人很好,不斤斤计较,有问题也会随时过来帮忙。 室友们也都很好相处,所以也希望找到一个容易相处,小事不太计较的室友。 房子阳台正对科大旁边的豪宅,屋子前面很空旷,不拥挤,绝对是大浦仔不可多得的好房子。
租期,9月初到明年6月底
有意者可联系微信:grumpsgong或者whatsapp: 54887969


RE: 大浦仔下村超赞单间出租 - Grumps - 08-12-2018

Up Up Up


RE: 大浦仔下村超赞单间出租 - cwei - 08-14-2018

请问可以九月份短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