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DJI技术分享&算法精英算法招募 - 可打印的版本

+- 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http://msss.ust.hk/forum)
+-- 版块: 科大生活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1)
+--- 版块: 科大快讯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8)
+--- 主题: DJI技术分享&算法精英算法招募 (/showthread.php?tid=32303)



DJI技术分享&算法精英算法招募 - AaronLV - 03-19-2018

香港科技大學技術分享會 (分享會需提前郵件預約)

為達到深入交流的目的,本次分享會規模較小,主要針對算法方向有較多研究經歷的畢業生,旨在讓大家更加瞭解實驗室級的技術在工業界的具體應用。與會的同學有與大牛現場互動的機會,感興趣的同學請發簡歷報名。詳細資訊如下:

主題:大疆無人機的感知與導航技術
概要:
1. 大疆無人機的傳感器、硬體、軟體、算法構成;
2. 大疆無人機的3D環境感知、SLAM、多傳感器融合、目標檢測與跟蹤、場景理解及導航規劃等相關技術;
3. 實驗室級的技術研究到企業級產品落地的整套路徑;
4. 作為移動機器人領域頂級科技公司的代表之一,大疆對擇業學生的要求和期待。
報名方式:
請將簡歷發送至郵箱 abby.huang@dji.com(截止接收時間為2018年3月25日24點前 );
報名收到確認郵件後可現場領取禮品(郵件須注明參加本技術分享會)。
也非常歡迎各位參加同日下午16:30舉辦的招聘宣講會,屆時將會有對公司情況與招聘職位等更全面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