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已租] 南边围短租10月~12月 - 可打印的版本

+- 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http://msss.ust.hk/forum)
+-- 版块: 科大生活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1)
+--- 版块: 租房信息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2)
+--- 主题: [已租] 南边围短租10月~12月 (/showthread.php?tid=31111)



[已租] 南边围短租10月~12月 - AaronChen - 09-10-2017

南边围短租10月~12月
科大附近南边围(蠔涌) 超值短租 家具齐全拎包入住 10月到12月,10.1可入住,月租2900港币。

房子详情
房子是一栋独立三层洋楼的第三层,包含第四层的天台。本为我和另外3位科大PhD同学合租,现在我即将去美国交流,客厅隔间空着,10月到12月出租三个月。

房子位于帝湖居,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有门卫,超级安全。进入院子可以看到两排房屋,都是三层小楼。院门右手边是门卫室,信箱也在这边,偶尔可以和门卫大叔大妈小哥聊上两句,也是不错的。

房间为三室一厅,卫浴,厨房。家里WiFi覆盖,8M网速,足够一般需求。厨房有煤气灶、冰箱,偶尔兴起可在家做饭。附近有惠康超市,7-11便利店。

出租的隔间大概6平米多,有两张床,一张上床下桌,一张带抽屉的小床。书桌空间充足,我还专门买了一个老板椅,十分舒适。房间有一个比较新的超静音​的壁挂式空调,制冷迅速,非常安静,比这边流行的窗式冷气机要好太多。从客厅看隔间,右边玻璃推拉门外是阳台。

虽说房间是客厅隔间,但是完全不用担心漏光问题。窗帘拉上之后,基本上是相对封闭的小单间。当然,声音还是会穿透过来,不过室友们都很好素质很高,不会在深夜大声动作,不​会打扰到休息。

位置
房屋位于科大附近南边围路帝湖居,交通便利。可乘12路小巴、792M大巴往返科大,4分钟车程,十分方便; 101M到坑口,12分钟车程;有大巴小巴直达市区彩虹、钻石山、旺角、铜锣湾,以及西贡市中心

室友及房东
已住室友有两个科大PhD男生,属于靠谱、讲理、脾气好的类型,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PhD妹子住大房。另外是我们的房东,房东真的非常nice,通情达理,大方不抠​门。要是热水器空调等出了问题,立马找人来换掉。也同意我们对房间进行改造,之前打洞装窗帘都不是问题。

最后,希望你是一个愿意和大家一起享受学习和生活,作息规律的人。有意向赶紧联系我吧!

联系方式
陈同学
电话:95125005
微信: c4501510
邮件:ychench AT ust DOT hk


RE: [出租] 南边围短租10月~12月 - AaronChen - 09-15-2017

up!up!up!up!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