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这周末有没有行山活动 - 可打印的版本

+- 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http://msss.ust.hk/forum)
+-- 版块: 休闲娱乐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7)
+--- 版块: 游山玩水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31)
+--- 主题: 这周末有没有行山活动 (/showthread.php?tid=28869)



这周末有没有行山活动 - Dadai - 02-10-2017

虽然气温有点低,但是农历新的一年开始了,请问周六有没有行山活动啊。想在这个春天开始麦理浩径,有没有兴趣一起的。


RE: 这周末有没有行山活动 - June0613 - 10-23-2017

还找人一起行山吗?加微信,有行山群, 大家可以一起 wang__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