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寻找一个能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 - 可打印的版本

+- 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http://msss.ust.hk/forum)
+-- 版块: 休闲娱乐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7)
+--- 版块: 非诚勿扰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12)
+--- 主题: 寻找一个能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 (/showthread.php?tid=26350)



寻找一个能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 - shuangyinli - 06-01-2016

来到科大后,喜欢各类体育活动。然而想找个人一起打乒乓球,真难。

我水平一般,属于爱好者中级水平,擅长反手拧拉。

有人一起打吗?纯属为了锻炼身体。


RE: 寻找一个能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 - ch_gjx - 06-01-2016

你如果不介意和一个六七年没打过的人练练正手先就行啦。


RE: 寻找一个能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 - wjq123 - 06-29-2016

你好,我也是直板。 直板反打,我会打,但是水平一般。 希望我们多多切磋。


RE: 寻找一个能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 - Nanisa1 - 10-18-2023

直板反打 bitlife


RE: 寻找一个能一起打乒乓球的朋友 - anniesteuber - 03-21-2024

你給了我很好的建議。 非常感謝您的好意 Hello Neigh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