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诚征日本麻将麻友 - 可打印的版本

+- 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http://msss.ust.hk/forum)
+-- 版块: 休闲娱乐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7)
+--- 版块: 吃喝玩乐 (http://msss.ust.hk/forum/forumdisplay.php?fid=9)
+--- 主题: 诚征日本麻将麻友 (/showthread.php?tid=16456)



诚征日本麻将麻友 - xurui5427 - 02-23-2014

RT

日本麻将与中国麻将使用相同的牌,但规则差别较大,弱化了运气成分,更强调打牌人的技术。

本人亦是日麻新手,苦于周围无同好之人,故于此发帖征友。请有兴趣的同学务必联系我。从来都没有摸过麻将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一起一边学习一边玩嘛。^-^

P.S. 在我处进行的麻将活动与金钱毫无关联,分数得失由专用点棒计算。很抱歉,谢绝以赌博为目的而参与游戏。



联系人:徐睿

联系方式:QQ/微信 40782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