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诚征一名室友 酒店公寓 4000元 15分钟去中环 绝好的Deal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诚征一名室友(请仔细阅读全文)

物业简介:
御汇。Maison Rose。全新酒店式公寓,信和物业2009年全新出品的精品奢华公寓 (Boutique Apartment)。全新精致装修,之前仅一位使用者,全景落地玻璃,附2个阳台,1个窗台。11.5尺超高层高,空气对流舒畅。中高层,视野开阔,夜晚可看“幻彩咏香江”灯光汇演。隔音玻璃,无需耳塞睡眠。24小时管家保安服务,可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及瞬间叫到的士。

齐全配置:
两部大功率分体式空调,全新电磁炉,焗炉,微波炉,冰箱,红酒柜,洗衣干衣机, 全新浴缸淋浴,大书柜,衣柜,单人床架+床垫,阅读灯。
顶楼32-33楼为私人会所,可无限享用健身室,宴会厅,休闲雅座,多用途活动室及休息平台。

区位优势:
MTR深水步D1出口步行1-2分钟。到中环办公室Door-to-Door只需25分钟,到城大9分钟。到理大20分钟,到罗湖40分钟。
楼下方圆3分钟内有超过百间食肆,超市,便利店,高球场,公园,政府合署。方便程度傲视全港。
买菜,下馆子,交通之生活成本及交通方便之时间成本较港岛或附近奥运荔枝角等“高端住宅区”低10-30%。

弊端及风险:
看不到海看不到山,只有茫茫的大都市。
缺少居住在港岛半山奥运荔枝角的膨胀自尊心及面子满足感。
楼下不是超大型名牌购物中心和大型收费会所,无法天天方便购买驴牌古奇资生堂。
若你是女性,或会对此区域远近闻名的一楼一而不齿。若你是男性,此弊端或可转化为长处。
入住一年到期后,可能会加租或另谋新家。

An Offer that you cannot refuse
独立居住空间超60尺,另附独立20尺阳台。带衣物便可入住。共享厨房,卫生间,小饭厅/公共办公学习长谈喝酒区域。
要求:男女不限。不吸毒,不滥交,爱卫生,会定期倒垃圾拖地洗碗洗衣。不在室内吸烟,不养会叫的宠物。
租金:港币4000起价。价高者得。爱好阅读爵士旅行擅长烹饪音乐者可适当减免房租。

联系人:
戴维斯 (男性中环年轻白领,朝七晚七,不打鼾,异性恋,操地道普通话粤语洋文)
Email: davis.ust@gmail.com
QQ: 47162437


相片部分摄于2012年7月。
Offer Expiration Date: 2012年8月25日
这地方到科大好像挺远的啊
想問,就是一個獨立套房,兩個人合睡一閒房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