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大埔仔下村套房出租(已出)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可以住2个人,位于大埔仔下村,地下,家具齐全,床是双人床,套房大约200多尺,有独立卫生间和厨房,8月1日入住,月租5000元,不议价。 这个房子是4月就交了定金了的,因为之前以为下学年学校没有房子才租的。最近SHO发信又给房子了,所以这个套房要转出。租期一年或以上。如有诚意可以看房,预付定金,因为目前仍​有租客,所以不便影像和入屋参观,有意者请先留言或者发信给我。
(07-23-2012, 02:33 PM)duyuming1986 提到: [ -> ]可以住2个人,位于大埔仔下村,地下,家具齐全,床是双人床,套房大约200多尺,有独立卫生间和厨房,8月1日入住,月租5000元,不议价。 这个房子是4月就交了定金了的,因为之前以为下学年学校没有房子才租的。最近SHO发信又给房子了,所以这个套房要转出。租期一年或以上。如有诚意可以看房,预付定金,因为目前仍​有租客,所以不便影像和入屋参观,有意者请先留言或者发信给我。

lz放得太迟了,我现在找到8月短租了。如果8月中房子还空的话,联系我吧
能否短租?一个月到8月底?
楼主,诚意求租房,邮件您了,收到求回复,十分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