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大埔仔单间出租(已租出,多谢关注)!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大埔仔单间出租,整套房分为6间单人间,这是其中最大的一间,需要共用洗手间,其它房间住的都是科大学生,租金每月2600港币,包括水电网费,租期从8月中开始。有意者请站内信,或电话联系Shammi(外国学生,不会说中文),电话:91495223。

-------------------------------------------------------------------------------------------------------------------------------------------
我接到几个查询,Shammi将送照片给你们,如果满意,请直接电话联系Shammi看房,多谢关注!
顶爆楼主
顶下楼主啊~~~
您好,我有租房意向,请问是否限男女,我是男生,其它房间住的都是中国学生还是外国学生,能不能给我发几张照片,邮箱: zbbetter@126.com , 多谢。
麻烦也发我照片吧,niu.chengye@163.com
发我一下吧 jianghuyeyu2008@163.com 谢谢!
能不能发照片到 skywing7@gmail.com? thanks
fan.claudia@gmail.com many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