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已出)井栏树两房一厅转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房屋情况:井栏树3B,GF,出门30秒站点。距学校5分钟车程 可乘坐大巴/小巴。
大间10-12平,适合情侣或单人居住。小间7-8平,适合单人居住。自带厨
卫因长期有人居住,家具齐全。有微波炉,洗衣机等家电。
附近有两家小超市,供应日常用品和小食品
租约情况:整套租金6300港币,水电网另计。
本人居住的小间7月21号后可以入住,大间的室友计划8月21号后迁出,届时
租约整体移交给承租人,保证每月租金及时上交房东的情况下可自由安排。
建议承组方式:希望是科大12年入学的同学承租。
小间8月21号到期,但本人7月21号即离港,所以承租人可以使用上期租约
使用小间(仅付小间租费)1个月,然后8月21号拿下整套租约自行安排。转
租或找同学一起住均可。
小间的押金(2个月租金)须先交付于本人,8月21号后整套的押金由房东
支付或者直接转为下一期租约押金。
联系方式:有意的同学请勿跟帖。直接联系QQ:348902472或
yusenpei@hotmail.com询问。
时间紧迫,切莫错失良机

(最好是拿下整套,如果实在嫌麻烦,楼主也可以帮忙撮合室友,现有1女生有意寻室友了。08/07)
(小间的家具全部奉送,大间的家具到时可极低价格出售。08/07)

【最佳入住方式是2人租一套,若三人入住的話,大間可住2人,但必須上下鋪(宜家可購),兩張雙人床是擠不下的】。另外強烈建議方便的話現場看房。

(有意的同学最好本周三中午来看房,届时室友和我都在,可以落实大家的各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