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求合租,同舟共济!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跟很多不幸的PG一样被学校抛弃了,再也不能住Tower了。学校这边可以住到7月底,最近开始四处看房——不过好像有点晚了@_@!。

看了一圈下来,大浦仔好房不多,比较旧,春天会比较潮,现在价格也不便宜了,当然离学校比较近;坑口、宝林的房子会好不少,住着也舒服,两边价格差不太多,现在两房基本都至少11k,三房至少13k,但是坑口来回学校会更方便一些,因为有小巴,很快。

现在我们是一对couple俩人,爱干净、好相处、作息规律,想跟其他朋友一起合租,目前比较倾向于坑口那边的房子,已经问到几个还不错的房源。如果你也爱干净、好相处、作息规律,并且有兴趣合租的话,可以联系ghtang@ust.hk,留个联系方式一起看房一起商量,男女不限,最好可以长租、至少一年吧。
up~up~up~
up~up~up~
宝琳三室10.5K的飘过~
兄弟,求好中介啊~~
(07-04-2012, 10:12 PM)wolfy_loner 提到: [ -> ]宝琳三室10.5K的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