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新宝城招室友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私人屋苑,有会所(泳池,健身房,球室,自习室),进出需登记或者密码 ,24小时保安。
精装修 ,3室1厅1卫生间1厨房,共774尺
电器:热水器 / 洗衣机 / 空调 / 冰箱/微波炉
-------------
从房子步行到坑口地铁站,只需几分钟。距离科大10分钟小巴,乘港铁去九龙和港岛也很方便。楼下东港城有taste, 小区外超市、街市、公园、洗衣、美发,运动场,生活方便。整套房采光很好。 欲租住这套房的两位mm都是中大研究生毕业,准备在港工作,安静、很好相处。现为一配有嵌入式写字台的房间招室友,每月4000,包物业费,水电三人平摊。
室友是男生还是女生我们无所谓,但希望你有稳定的工作,或是学校的学生;生活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希望你好相处,爱干净,不抽烟,不养宠物。我们的入住时间大概在四月初,如果时间上你有些许出入 可以商量:) 这个房子是找了很久觉得很满意的一个,别犹豫地寻觅了,加入我们吧:P QQ:44526911 (注明“新宝城”)email:44526911@qq.com
房子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78572057@N02/703449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