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出租】石硖尾洋楼,离城大浸会很近(限男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房子结构是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客厅很大,住着一室友,一个城大男。我住的是房间,现在出租这个房间。月租:3100HKD,水电需和客厅的室友share一下。



房子的状况:



1. 房子位于石硖尾伟智街金玉大厦6楼(有电梯),离城大非常近,只有10分钟步程。离石硖尾地铁站也很近,只有3到4分钟步程,交通非常方便。



2. 楼下有惠康超市,7-11便利店,还有好几家餐馆,也有干洗店,钟表店,水果铺子,面包房等等。吃饭买东西很方便。



3. 房间里有一张双人人床,配有10cm厚的双人床垫和一个凉席,一个超大衣柜,一个四抽屉的超大储物柜,一个老板椅,还配有空调。



4. 屋子里有冰箱,微波炉,电磁炉,洗衣机(带甩干),餐桌,餐椅,卫生间配有热水器。屋子里可以上网。



5. 房子在有阳光的一侧,光线充足,而且方便晒衣服。晚上很安静,方便睡觉休息。



房子即日开租

有意者请联系我 phone:64701239

qq: 472989881

email: lixing06005415@gmail.com
照片见:http://www.lionbbs.net/dispbbs.asp?boardid=22&Id=3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