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求助!宿舍卫生问题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悲剧的住在SL宿舍几天,一直潮气很重还有发霉的味道和村里的粪便味道,今天晚上突然发现没来的室友的床垫已经长小虫子了,针尖大小浅色的,乍一看有10几只,另外一个房间的同学闻讯也看了他没来的室友的床垫,果然也有虫子,遂用了杀虫剂。但是我们自己都睡在这样的床垫上,想起来就很恶心。本来住在SL宿舍觉得就是被学校骗了,这个卫生问题又跟别的不是一个级别的,想趁这个机会跟学校反映一下,看看能不能换地方或者退钱,但是刚来这边不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谢谢各位!
香港这边真是很潮湿的,科大靠海,更甚了。所以最好自己买个抽湿机放房间,衣柜放吸湿剂。
如果想投诉,最好拍照片,然后再加上文字,发给SHO,学校有灭虫队,他们应该会来处理。之前tower也出现白蚁,清空宿舍处理的,住处会另外安排。
不过你住SL,我没去过,不知在哪,具体情况他们会不会换地方给你,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个人觉得退钱应该不太可能。
你现在还是尽快发邮件,或者打电话给SHO吧,看他们怎么说。
我去,那些虫子现在都死了,变成干枯的小球球了,估计没照片了……除非培养出新一代小虫子来
心朗那鬼地方我住过,鬼屋一样,但是我觉得换的可能性不大,赶快买抽湿机把房间弄干一点,然后只能自己勤打扫吧。没办法的。
好吧……那我就不指望能换了,想买个床到客厅睡,这样还能好一些!现在这个床根本就睡不开,太小了,而且里天花板近,感觉把自己放在一个小盒子里面一样,难受T T
同情一下,退钱无望,但是最好下次还有什么问题的话
留一些证据,跟SHO反映,你越是怕麻烦不说出来,他们越不理你的~~~
如果虫子啊之类的问题,SHO还是会帮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