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超低价转租大埔仔上村主卧(可一人/两人入住,带独立卫浴)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因网课和室友决定回内地,现超低价转租我们的房间。限女生,租期从2022.3.1-2022.7.31(但2.19起即可入住),押二付一,到期可和房东商量续租。
一人入住是4800HKD/月,两人租是5200HKD(每人2600),诚心租价格可议。可以和我们签约也可以和中介签,但和中介签需额外支付转名费
房间介绍: 9.25平方(3.7x2.5)长方形超大房间,带一个大窗户,房间有两张单人床和两个书桌(照片是之前拍的,现因放了两张床,布局略有调整,可加vx看视频),带一个4.8平方的(2.4x2)超大独立卫生间,独立卫生间里还有浴缸。床和书桌都是从之前的租户那里接手的,除此之外我们还自己添置了晾衣架、收纳箱等等,都可以免费留给下一任租客,拎包即可入住~
整体介绍:整套位于大浦仔上村第三排(离小巴站仅2-3min就到,基本不用爬坡又不用担心离马路太近晚上太吵)十分钟步行到科大),整套房子在一楼(整栋一共三层,我们是中间那层),采光通风好。
房子是70平米,两室两厅两卫一厨,有一个超大客厅(厅不住人)和一个四人餐厅,南北通透采光好。厨房有微波炉、烤箱、冰箱等,卫生间有洗衣机、烘干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隔壁房间住的两个女生是科大PhD,室友性格很好容易沟通。每月网费75HKD,水电均摊
有意者欢迎加微信,可以实地或视频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