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大埔仔下村独门单间可住女生两人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大埔仔下村有独立大门的单间转租科大女学生/staff。室内空间大概十平米(大约等于坑口将军澳租主卧带厕所),独立卫浴,家电齐全(小型冰箱及空调等),储物空间多且大,有上下铺双人床,可独自住也可自己再找个姐妹分摊房租。房间跟房东的屋子用隔墙隔开,有自己的大门进出,互不影响。户外有洗衣机,有盖棚架可晾晒衣物。房子不临街,非常安静。距离711约50米,步行至学校北门10分钟,南门15分钟。

房东夫妇人超nice,动手能力强,电器什么出问题可马上到隔壁找他们,有时候当天就能解决。房子价格也非常公道, 6000HKD包WiFi。另附赠鞋架,浴室置物台和热水壶(。ò ∀ ó。)

租期2022年2月1号至8月14号,之后续租再跟房东商量。如需提早入住可跟我们商量。图片见附件。

很少上论坛所以看不到回贴私信,想了解更多或想看房请微信 Shirley_taii,备注“论坛租房”。

房东夫妇现在出国旅游,合同和我(二房东)签
upupup
upupup 价格可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