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转租短租6月女生厅长大浦仔3400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帮室友转租

【位置】大埔仔下村,停车场附近,步行科大7分钟,是距离科大最近的一批房子拉(御景轩旁)

【房型】屋子在整栋3层楼的第二层,带超大阳台,每天衣服都晒干无压力。采光特别好,有超大的落地窗,整个屋子大概450呎(整体都比较小),三室一厅,一厨一卫,可以做饭。其中厅占了将近15平方米。客厅住人区域有一面是全遮光,厚实帘子,另外一面有超大约2米高衣柜,很好的将私人区域隔开。

【装修】高档装修,特别干净整洁,家电都是新的松下,日立等品牌。无不安全的煤气天然气设置,厨房浴室都是用电的,房东为了做到电热水器秒出热水,还特意改了新的管道。

【室友】同住的妹子都是科大在读的学生,希望找到作息规律,爱干净的妹纸。听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干净爱干净爱干净。其他也没有太多要求出门在外大家互相迁就啦~

【租期】2021年6月

【房租】3400/月, 水电网均摊。

可看房,有意者欢迎联系。

wechat:wylau_judith

[attachment=31789][attachment=31790][attachment=31791][attachment=3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