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大埔仔下村70平超大两室一厅套房转租,可单租房间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大浦仔下村,1F,非ground,整套房居住面积大概60多,还附带一个10平左右的大阳台。顶层有公用天台,有需要可以上去晒被子等。靠近傲龙,平时非常安静。目前的租户是一家四口,租期到2021年6月,但是1月中旬提前回大陆,到期后可以直接和房东续租,无中介费。房东就住在楼下,所以有什么事情直接联系,特别方便。而且房东人非常好,是我在香港见过最nice的房东了。

主卧10平+,配两个宜家衣柜,两张宜家单人床(目前是拼在一起成大双人床),两扇窗户,采光极好。次卧8平左右,有一扇窗户,还有靠阳台的落地窗,有一张双人床,一张书桌,一个宜家衣柜。

客厅非常大,之前房东租给学生住的时候客厅也是可以住人的。家具十分齐全,有微波炉、煤气灶、各类厨具、电磁炉、豆浆机、可展开双人沙发床等,房东配备洗衣机及电冰箱,卫生间干湿分离。整套房非常适合一家人居住,整租优先,房租12000。也可单租,大房间单租7000,小房间5000。水电网费均摊,1000M光纤,打游戏不卡,月费336。

拎包入住,欢迎联系wx jianggege0980,备注:租房。
你好,想知道房子在具体几号。以及,方便发些图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