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大埔仔上村单间出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本人为科大交换生,10月20日左右离港,需转租现住单间,男女不限,租期到2020年7月31日,入住时间可商量。

~~~~~~~~~~~~~~~~~~~~~~~~~~~~~房间详情~~~~~~~~~~~~~~~~~~~~~~~~~~~~~~~~~~~

1、房子位于大埔仔上村,7-11对面,靠近公交站,出行方便,步行至科大仅需10分钟。
2、房子有4个房间,共用2个卫生间、1个厨房以及一个阳台。房子通透明亮,干净整洁。洗衣机、微波炉以及冰箱等家电齐全。房间带窗,通风好无异味,也没有其他房子那么潮湿。
3、其余三个室友均为科大在读学生,作息规律,一般大家除了洗漱外都待在自己房间,所以基本上不会碰面。
4、房租每月HKD5000,包网费、管理费和清洁费,每月会有专人上门打扫公共区域的卫生,水电费和室友均摊。房租直接交到中介处,中介费和10月的房租我已经交了因此无需再支付了。

有意者请加微信qiyihong1,注明租房,欢迎加我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