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康城首都主卧短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坐标日出康城首都,小区远离闹市区,很开阔很安静,楼盘很新。超市、餐厅、健身会所配备完善。小区内有花园庭院,出门有海旁慢跑径。进小区有两道拍卡安保,24小时保安巡逻。20~40分钟到港科,大堂有免费shuttle bus去将军澳, 将军澳有免贵shuttle bus 去港科。走路到地铁站5~7分钟,全程有上盖,不用担心淋雨或者日晒问题。坐地铁去港岛也是非常方便快速。



房子是三室两厅两卫,带一个小储物间,阳台海景房,精装修,家电(空调洗衣机烘干机微波炉)家具齐全。出租的主卧自带洗手间,15平米大空间,采光极好。有一张1.8m大床连飘窗,配有书桌,椅子和衣橱。

另外两个房间各有一位男生室友,均在科大读书,作息规律好相处。厅不住人,住宿环境简单。

房间起租时间为6月,房租7300,不用交中介费。单人住的话可以适当小议,男女不限。有意者可看图或看房, 微信:yixiaoqianq,或者whatsapp:643四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