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大浦仔上村单间!出租(女生)大浦仔上村超大单间出租!!!超大单间!!!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友情帮朋友转发,蹭住过一两晚,隔音效果比学校宿舍好!

基本: 科大走路十分钟距离的大浦仔上村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位于第二层,采光超级棒! 家具家电厨房卫浴齐全,带阳台可晾衣服,拎包入住。 这套房子是我们几个同学考察了好几个周末,才确定下来的(考察因素: 环境,距离,租金. 考察过: 康城,坑口,将军澳,宝林,大埔仔).

舍友: 目前两个舍友为科大phd在读女生,另外两个是科大msc妹纸,性格好,爱干净,关系融洽,时常一起约饭约逛街约唱歌约火锅, hiking, 划船啥的。

出租: 超级大单间!单间自带两个窗户!2.6m*2.7m,格局方正,采光通透。带衣柜,书桌,单人床,床头柜等等,!拎包入住!
直接在房间里就可看日出,风景一级棒,隔音效果好

房东包网!!!
房东人超级nice,也在科大工作,有保障

租金: 4000hkd一个月,压2付1,中介费为半个月房租。租期一年( 2018.8.1- 2019.8.1) . 水电煤平摊。目前我们几个科大学生,已经把房租租下来了,如果诚心要租,你也需要承担你那部分的定金(防止被放鸽子,对你对我们都好). 我们可以提供房子的正式合约,科大学生证,香港身份证,内地身份证作为证明。确定租房的,我们会和房东签订一份新的合约(含5个租客).
房间非常好!
本人因离港低价放租,绝对是性价比超高!

房源照片请参照附件或直接联系微信:zsy412200433 备注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