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已租出)富康花园(将军澳/坑口站)诚招室友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富康花园诚招室友(我们的优势是:房间大,价格低。因为我们是科大毕业生,在香港多年,花了很多心思租到高性价比的房子)

1. 富康花园是一座靠近将军澳地铁站的屋苑,距离坑口站步行十分钟,沿途经过将军澳运动场,风景也不错。

2. 房间是两室一厅,新装修,实用面积431尺,在香港叫做“大两房”,比一般坑口300多尺的两房面积都要大。

3. 房子一共住三人。目前有两个男室友,都是科大本科毕业生,其中一个还硕士毕业。毕业后留在香港工作。相信在与室友的交流中可获益良多。

4. 招一个男室友,可选择住厅(每月3700)或房间(每月6200)。除此之外,水电煤均摊,另加中介费为单月租金的一半。押金是四个月的租金。租期一年,起租在8月份(可具体商议)。确认租住的方式为先转账一个月的押金(可按当日汇率微信/支付宝转账人民币,或电汇港币),或者近期亲身来香港签约(可签入合同)。

5. 联系方式:扫描下面两个微信二维码中的任意一个加好友。

[attachment=25191]

[attachment=25192]

[attachment=25193]

[attachment=25194]

[attachment=2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