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请大浦仔某位多次往楼下泼脏水的同学做个人吧(道义相关请版主缓删)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朋友昨晚听闻大浦仔村民讨论抱怨,租住在某号二楼/天台的一位科大学生(具体地址门牌尚未百分百确认,未免波及无辜暂不写明),经常将吃完的速食(包括泡面)直接从窗户往楼下倾倒,楼下住户昨早出门即被咖喱汁滴到。邻居多次贴纸条劝告,此人仍我行我素。
科大学生在大浦仔租住人数众多,这种极其缺德的行为会给村民对学生的印象留下些什么负面感觉不言自明。作为科大生的一员听说这种事觉得实在有必要做些什么,因此写了这篇帖子。
作为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做出这种事情往小了说是没有公德,几次三番地犯,往大了说就是心理变态。信息社会资讯发达,科大的人际圈子也就那么小,这位同学你觉得锁定你的身份需要几分钟?个人建议你及早改过,找受影响的村民道歉和解,不然不管是当事人追究或者某些正义之士跟你死刚,一旦你的个人信息完全曝出来的话(说实话就你目前犯错的程度,网络暴力即刻用在你身上也一点不冤),对个人前途有什么影响你可得好好掂量掂量。
对了,万一这位同学真有心理疾病,也应该曝出来给大家知道。家庭和父母没治好的病,到了社会大家有必要帮你治一治,教你做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