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月租3800hkd【宝林新都城高层找厅长】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房租:3800hkd/月
(水电、网费与三个舍友平摊)
【其余三位舍友是将要进入ust读master的女生,生活习惯良好】

⭐️厅长的私密性很高,因为房间和客厅之间有一扇门,客厅与睡觉的地方有帘子相隔。床旁边的窗户朝南,空气流通好。

⭐️厅长客厅私人空间物品包含:床、小桌子、空调、放置物品的桌子(图片下文呈现)

⭐️租盘位置:宝林新都城一期4座41D
(楼宇一共43层,41层属于高层。由于HK房屋密度大,所以高层空气和景观会比中低层好)

⭐️租盘屋苑情况:宝林地铁站一出站即是屋苑,地铁上盖,大约步行3min即可到,屋苑有会所,健身房,泳池。且新都城是一个大型成熟屋苑,安保好,安全

⭐️翻学交通情况
25min:地铁+中巴

⭐️实地考察情况:房屋内部很新很干净,与同等条件的租盘相比,装修,家具,生活配置品都很棒!

⭐️房屋内部情况:实用面积526呎,三房两厅(主人房含厕所,另外有一个客厕),窗口朝向为北面,朝向屋苑,不面向马路。房屋内设施齐全,基本拎包即可入住

【房屋图片请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