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已租出)大浦仔,实体墙单间,客厅超大,3300港币,起租时间可谈大概五月中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大浦仔,实体墙单间,客厅超大,3300港币,起租时间可谈大概五月中(男生)

【单间信息】
1. 房间墙壁都是实体墙,不是那种隔断出的隔间。
2. 户型方正,有书桌、书柜、单人床、空调、台灯,单人床睡1米85的壮汉没问题。
3. 有面向户外的窗户,采光良好。
4. 另外,该单间配一个较大的衣柜放在客厅,可以放你自己衣服,所以相当于增加你实际使用面积。

【住房信息】
1. 地址:位于大浦仔上村1Floor(不是ground floor),不临街安静。大埔仔基本是距离科大最近的住宅,步行到科大10~12min.
2. 布局:整个房间大概有一百平米,有一个超大的客厅,宽敞通风,干净整洁,而且没有小强等等闹心的东西,厨房浴室阳台一应俱全,阳台有很大空间可以晾衣服。
3. 设施:公用的家电设施有微波炉、燃气灶、热水器(供厨房卫生间使用)、wifi、洗衣机、冰箱、抽湿机等必备的生活家具,随时入住完全不用担心,一颗赛艇!

【费用信息】
1. 租金:3300港币/月,押二付一。我是科大RA,非中介,已经申请到学校宿舍,所以把这房子转租,无中介费。
2. 日常费用:水电网燃气均摊,室友自己直接绑定了信用卡付费,所以很便宜,基本上都不太会用到多少。
3. 最早起租:约五月初可以入住,具体时间可以谈
4. 租期截止:2018年8月15日。也可以跟房东继续续租一年,到2019年8月15日。
5. 室友:都是科大学生/访问学者,都是男生,非常好相处。
6. 房东:科大老师,各种设施保障完善,所有问题都第一时间及时处理,所以不用担心遇到无良房东。

【寝室规范及室友要求】
目前寝室由室友们共同管理,制定宿舍公约,管理规范,自律性强。
1. 爱清洁讲卫生,性格开朗好相处。
2. 有助于宿舍公约的共同讨论和修订,善于沟通交流。
3. 北京时间23:30以前能回到宿舍并保持安静。
4. 用洗衣机不得晚于北京时间22:45。
5. 不抽烟不酗酒,不大声外放音乐。

【单间照片】
[attachment=23638]

[attachment=23639]

[attachment=23640]

【房间整体照片】
客厅
[attachment=23608]

[attachment=23609]

[attachment=23613]

厨房
[attachment=23611]

卫生间
[attachment=23612]
继续出租~
起租时间改为五月初,具体时间可谈,继续出租
继续出租~~~
继续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