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宝琳 怡沁园诚招合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租房信息:

八月即可入住
屋苑:怡沁园
地址:宝琳怡沁园三座30B
格局:三房一厅一厨两卫
租金:3685/月 (出租其中一房)

详细:
1.要招租的房间面积(连窗台)大约是6平米左右,比较适合一个人住,希望招租一人。
2.交通方便。步行5分钟内至宝琳地铁站和公交车站,到科大最快约15分钟车程,最慢不超过半小时
3.周边设施齐全。街市超市食肆齐全,楼下有用户专用会所,苗圃和运动设施等;
4.家具齐全。所有电器齐全:空调,洗衣机,电冰箱,微波炉,烘衣机,电蒸炉等;出租房内有本人自己买的简单家具(床,小桌和组合柜,如有需要者可出售),有网
5.安全。大厦设有24小时保安。
6.除租金外,每月的水电煤气和网费按人头均摊,根据季节变化,每月每人的支出大约是200-300元之间.

租客自述:
已配有家具和简单的电器等。而比起大埔仔那些村屋来说,安全舒适很多,房子是高层,有山景,采光充足。个人认为最好的一点是不潮,不会象在大埔仔住的时候那样,东西很容易发霉……厨房宽敞,厨具什么的都有,可以共用,周边有浓郁生活气息,有空时可以自己烹饪。
跟朋友合租的600+尺套房,合约完备,同屋还住有三人,科大,理工,深圳大学毕业生各一名,均为男性,已工作。
室友很好相处,因为同为异邦人,平时不时会有聚餐、徒步等活动,希望租客也能积极投身于集体活动 o(^_^)o

本屋到8月下旬满一年租期,因本人将离港,室友们均认为此房很舒服又方便,故寻人续租(已与房东说好续租一年).


租客要求:
面向长租(一年)

联系方式:67454619 肖先生 因本人白天上班, 看房时间暂时只能安排在19:30分之后,谢谢.
目前本人8月租金已付,如急需入住,需与本人分摊8月租金,邮件联系(dragoon111@live.cn)
应人民群众要求,发布出租房的部分图片,可点击放大:


出租的房间:
[attachment=1018]


客厅:
[attachment=1019]


厨房:
[attachment=1017]
已更新,顶一顶
求租 +8613504111545
最新更新,价格,入住时间都已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