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安宁花园招女厅长(6月下旬起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坐标:坑口安宁花园高层
户型 : 三室两厅 ,使用面积583平方尺 (安宁花园里三室的房型,这个客厅最大,十平米的空間都是你的),三个单间各住一女生,客厅住一个女生。房子有电梯、保安、进出入有门禁卡,十分安全。房东刚装修完,屋子干净整洁
屋内设施:电器齐全(冷气机、冰箱、洗衣机),厨具齐全(抽油烟机、电磁炉、锅、切菜板及各种调料等),家具若干(皮质沙发、实木餐桌、若干椅子、客厅超大储物柜、一个全新衣柜),基本拎包入住。
客厅有个超大储物柜和一个小桌子,是房东留下来的,格局可以自己布置
交通:距离坑口地铁站和巴士站两分钟步行路程,去科大有直达小巴11M或大巴91M,地铁去尖沙咀、铜锣湾、九龙塘只需半小时,交通非常便利。
生活及购物:楼下有小区公园及篮球场,周围还有将军澳体育场和海滨公园,可以沿海边散步跑步骑单车。附近有东港城商场、TKO购物中心,百佳惠康超市也在附近,生活非常便利。
月租3600,押二付一,水电网杂费均摊。走中介,已跟房东签正式合同,中介费和印花税均摊(约半月房租)
起租时间:六月下旬—七月初
联系方式:微信 yaoyao19910829
vanessa18840862304
2272412947
客厅[attachment=20992]
厨房[attachment=20994]
卫生间[attachment=20997]
餐厅[attachment=20995]
篮球场[attachment=20996]
窗外一景[attachment=20993]
格局图[attachment=21031]
upupup
up up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