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新宝城诚征女生厅长和大房间舍友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坑口地铁站新宝城3室1厅(中层)诚征厅长和大房间舍友

关于房子:
小区物业完善,会所可以健身游泳自习,交通便利,楼下就是小巴起点站和地铁站; 洗衣机,空调,微波炉齐全,水电网煤都已开通好。(敲黑板,划重点)房东太太要求年租,只住4人,入住前付整年房租及两个月房租的押金,7月16日起租。起租时一同与房东签约,租房合同会去政府厘印,日后办理银行卡签证驾校等等出具住址证明都很好用。我们整套房子租金是港币20000,大房间港币5700, 客厅港币3800。(ps: 楼主已在这里住了一年了,房东太太人很好,根据楼主上一年的经验,房间有任何问题房东太太都会及时帮忙处理。)

关于大房间:
大房间面积约6平米,有衣柜(带全身镜),无独立洗手间,住一人。之前定下来租大房间的妹子因为工作的缘故只能割爱了,抢手房源不解释,手快有手慢无。(大房间也可以住两人,客厅不住人,则大房间每人房租=(客厅+大房间)/2)

关于客厅:
我们客厅很宽敞,可以参考下面照片。从去年的经验来看,因为每个房间只住一人,大家平时基本各自宅房间,所以对厅长大大的影响是很小的。布局上来看,客厅的位置与洗手间错开,减小了影响;另外客厅形状规则,比较方便做隔断(目前厅长的隔断设计堪称典范,加我微信之后可以发你照片作参考)~一个优秀的厅长大大可以点亮整个家, 我们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命中注定的厅长大大加入我们~

关于生活:
楼主是16级MSc在读学生,住小房间,小小房间是17级MSc新生,性格开朗,心理健康,作息规律。目前我们计划入住前做好“君子协定”,对作息时间,卫生清洁等等做好约定,保证大家可以一起度过愉快的合租时光。


微信号:heiheishanlaoyaoyao
优秀 up up
up up up~~

相谈甚欢可小刀~ up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