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宝琳中层次卧6月短租 限女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房子】位于宝琳富丽花园1座中层,楼层高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潮湿问题,干净卫生。整套房是三室一厅两卫,厅不住人。厨房整洁干净,可以做饭。三个室友均为科大在读学生,性​格开朗好相处。

【交通】近地铁站和巴士站,走路3-5分钟即可到达巴士站,即有91M可搭,或地铁到坑口转小巴,去科大超方便的!离地铁站也很近,超适合上班族!

【周边】楼下就是7-11、惠康,还有顺丰等快递的自提点,剁手买买买不成问题!小区旁边就是宝翠公园,可以健身散步广场舞!空气超好!地铁站上方就是新都城,购物、吃饭、看电影,应有尽有。​还有各种甜品店,面包店,好吃到爆。

【房间】现短租次卧小单间,房间朝东,采光极好!周围没有遮挡物,通风也超好的!基本家具齐全,包括床/衣柜/书桌,真正的拎包入住!房间约7-8平米,还有一个超大飘窗,可以放很多东西。租金为3000HKD/月(包水电煤气网络费)!

【租期】租期为6月1至7月9 。长租勿扰!

【联系方式】有意者请联系whatsapp: 59332309 /QQ: 632394500,可随时约看!
UP UP UP
up up up超值短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