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富宁花园主卧招租啦~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微笑房子位于坑口的富宁花园,5分钟走到东港城和地铁站,将军澳医院就在旁边。
微笑门口有11,91m和792m直接到科大南门,回家坐11,11m,91m和792m都可以到富宁花园对面,过个过道就可以啦。
微笑房子15层,三室一厅,转租主卧上下铺,主卧面积7平左右,附带超大衣柜和桌椅。
微笑房子四人住,厅不住人,但是有一张queen size的大床,如果有亲人朋友来都可以住客厅的。
微笑家里有洗衣机,烘干机(这个特别棒,衣服洗完隔一夜就干了),微波炉,wifi,还有可以放东西的柜子特别多,我们的行李和不怎么用的东西都不用放在自己房间,省了很多地方。
微笑同住的都是科大学生,只限女生,每两周会有清洁阿姨来打扫屋子,早上起床大家都会错开时间不用怕排队用洗手间。
微笑转租6月和7月,3500hkd/month,不包水电,平均下来一个月两三百。如果觉得住的舒心接下来可以跟房东商量续租。最重要的是!同住的有一个在港上学多年的香港老司机——一个超级温柔美丽的学姐,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她的。

大笑如果有意向可以联系我们来看房哦。
wechat:zhh-859928899或cici_yxp
Message: 67403990或664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