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调景岭地铁上盖都会站两室一厅小房招女室友(代房东发)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房东是性格很好的学妹,刚刚买完装修好的新房,需要找一个女生合租
============原帖=============
厅不住人!调景岭地铁上盖都会站两室一厅小房招女室友

调景岭站地铁上盖,出地铁站即到屋苑,一分钟进门。往来港岛线各站上班,科大港大,均方便!

全新装修,日字型大客厅不住人,全新沙发,茶几,电视,餐桌一应俱全,附带超级大的露天阳台,晒衣或放松远眺不能更舒服!

整套房实用面积50平米,刚刚靓装完毕,本人即房东住大房(实用7平米),好相处的金融女汉子,现出租小房(5平米左右,不包括巨大飘窗的面积)。

欢迎讲究生活质量,爱整洁,不带异性留宿的妹子一起分租!5月可入住,房租可议(目前同户型同楼层房源月租17.5K),长租为佳,工作人士首选!

请直接联系房东:欢迎加微信xiaoxiruo,注明:寄托租房! 谢谢!

原帖链接:
将军澳房东分租:厅不住人!调景岭地铁上盖都会站两室一厅小房招女室友
http://bbs.gter.net/thread-208090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