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6、7两个月短租! 峻滢高层小房 近科大 拎包入住!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attachment=19786][attachment=19787]转租:
康城旁峻滢高层小房,小区非常新,环境非常宜人,24小时保安值班,进门需刷两次卡(进小区一次,进楼一次),安全度非常高。
小区设施:小区内有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房、SPA以及阅览室。健身房可单次收费和办月卡,价格非常实惠,喜欢健身的妹子不要错过哟

所有设备都非常新,绿化环境非常好。相同的价格对比坑口、将军澳性价比更高。

交通:
去科大路线:乘小区门口M13小巴到坑口,再坐专线小巴到科大,路程约30分钟。
小区离康城地铁站大约5分钟路程,基本一路有遮阳,不担心被日晒雨淋。

周边:离便利店、welcome超市、大家乐大约5分钟路程,乘巴士大约15分钟就到将军澳popcorn大型商场,非常方便!由于地铁还没造到家门口,所以周边非常安静,不担心汽车喇叭和各种噪音。

房间:
房内总共4人合租,1位厅长,2位小房,1位大房。
转租为这个32层的小房,一人住非常舒适。拉开窗帘就是山,就算有恐高症也不怕(我就是

房内所有生活必需品(床、床垫、椅子、桌子、窗帘、空调等)齐全且非常新。
厨房里所有厨具都有,另有冰箱(带烘干功能),客厅里有晾衣架。

室友们:
现一起住的3个室友都是刚从科大毕业的妹子,现在在香港工作,人都非常nice!相互帮忙都是非常常见的,还会一起过生日一起出去吃吃喝喝,超幸福!

转租原因:即将完成课业离港。
房子租期:2017年6月起,最少2个月。之后可与房东商量长期续租。
房子缴费:4300 HKD每月,押2付1,水电网费平摊。

希望你是:
必须是妹子。
爱干净,因为室友们都很爱干净,所有公共区域(主要是厨房、洗手间)都保持得非常整洁。
作息规律,11点以后不要影响他人休息。

联系方式:
wechat: vicky1995219 备注:租房
up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