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大浦仔下村 超大卧室七月1日到八月中旬短租无中介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如题。本人系17fallmsc,已经订下来一套20平米左右的一个四人间卧室,两个单人床,一个上下铺。租期七月一日起。由于学校八月中下旬才会安排课程,现在想把房子在七月初到八月下旬把房子短租出去以方便短期游学的大陆同胞们。
房子在大浦仔下村,不需要爬坡去学校。且在二楼,还配有洗衣机和除湿机,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潮气。房子包括一个大卧室,独立卫浴,livingroom和一个共用厨房。房子平面图见附件。由于四人间空间很大,将近20平,所以暂定3600HKD/月,但是如果来的人多,我倾向于把大家凑在一起认识一下,可以接受合租的话,价格可以更低。有意者请加我微信leopoldtian。
up.
再次声明一下 这是一个四人卧室 空间很大 无论从大家的经济角度亦或是我们的经济角度 合租无疑是最合适的,价格上自然也有优惠。在大浦仔的话这么大空间的房子实在是不多。三天之前有一个男生联系了我,他是可以接受合租的,所以朋友们有接受合租的请直接和我联系。我的微信号leopoldtian

另外又想看看房子实景图的也请加我微信。
顶。之前有一个人联系我了。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有意向。对于phd学生需要提前过去但又没宿舍,我想我的这个房子是最合适的。因为不仅离学校近,价格还比较便宜。有意者请加我微信
订上来。八月已经有两人预订。也就是说八月份价格可以到3200。七月到八月继续招租。如果住满四人,价格低至2750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