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17年1月中起租,康城三房内大套房,6000hkd/月,可小刀,长短皆可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如题. 无中介费!出租的是稀有大房带独立卫生间,6000的价格基本已经找不到了.
不论你是正在找还是想换个好点的都非常合适
全单位一共三房一厅,一个大房(自带卫生间), 两个小房,再加客厅,各住一个人(加你一共四人).
由于本人工作变动,需要即时放租, 欢迎看房, 一月中起租,入住.
可短租可长租,屋子里现在全为港漂男青年.

租约签了两年, 到今年8月22日到期(尚有7个月有余), 如果你愿意把剩下租约全部拿走,可小刀,我也是怕麻烦。 到期之后可以和室友一起商讨是否续租。房东内地人,长期放租,亦可自行和房东商讨续租。

家私电器全,适合单身男青年和情侣, queen size的床保证你休息得非常好. 会所设施不一一赘述了, 康城的房子都在七八年内, 在香港算是很新的房子了. 性价比超高.

都是港漂,希望有耿直的我遇到有诚意的你!

** wechat: driverwubu, qq: 25767631, Tel: 6755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