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已租】日出康城朝南向海景主卧独立卫生间转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楼盘】日出康城领都,非常新的楼盘,比坑口宝林的住房条件好很多倍,装修豪华,空间很大,会所有室内室外双泳池,健身房,餐厅,体育设施,娱乐设施,花园,安保,一应俱全。地铁站附近,交通方便,楼下有穿梭巴士和小巴直达将军澳和坑口,去坑口只用5分钟,去学校在30分钟以内(地铁or小巴),是科大学生的聚集地之一,也是港岛和东九龙上班族的居住地。

【房子】当初签约时找遍了各种楼盘,户型是最好的,朝向是朝南冬暖夏凉,面海看向港岛,全海景,三室两厅两卫。

【室友】我住带卫生间的主卧(10多平米左右),两位室友各住一个小房间,都是在港工作的女生,开朗热情好相处。

【家具】我的房间有白色三门带全身镜的宜家衣柜,带三个抽屉的木质双人床,还有白色的桌子和书柜收拾杂物和摆放化妆品,我在客厅还有一个白色双门玻璃台面的鞋柜。客厅我们布置的也非常好,有沙发,有电视,有餐桌和椅子,面朝阳台周末下午可以看到日落,白天是无边海景,欢迎喜爱品质生活的小伙伴联系。

【起租】已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