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宝林怡心园优质单间出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宝林怡心园小区 三房两厅,出租其中一小单间 (面积 2*2)。房间床、衣柜 书桌等家具齐全,如需要可全部以超低价转手。妳自己有家具的話,不要任何家具都可以。

房子现在我们兩个女生住,大房和一间小房分别住一个人。我們只招女生哦,不好意思。另外两个舍友都是在香港上班,作息规律,人好相處,不作。楼主有自己的獨立衛生間,有緣的妳會与另外一个小间的女生公用一个卫生间。客厅不住人,有较大的活动空间。房子是2016年9月10號開始入住的,一年死约一年活约,當然妳如果有急事要搬走,大家提前溝通,好商量,找好人就可以,所以转租所住的单间~ 租期 是從2016/9/10開始。房租 4500/月,中介費三人攤分。

小区交通方便,地铁站7分钟可到。大巴91M、小巴12号线20分钟直达科大。樓主自己在港島返工,步行去地鐵站7分鐘,地址半小時就到中環啦,超級快的。地铁站两边有新都城I,II,III期,街市电影院及各种美食(聪嫂小方糖松记抹茶馆hungry Korean)。小区有会所,健身房乒乓球馆,还有烧烤设备。出了小区左右两边有两个公园, 运动锻炼都很方便~~捉小精靈都特別多。

有意请加微信联系:f-violet918 , 大量圖請手機微信索取,请备注租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