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新宝城主卧招租1-2人,房间里有独立卫浴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本房源位于新界坑口新宝城4座8楼,是3房结构(1主卧+2次卧),总面积接近60平方米。由于之前住主人房的室友已确定在8月27号租约到期后不再续租,现诚招大房室友(1-2位均可)。
新宝城地理位置便利,距坑口地铁站和巴士站步行5分钟以内,非常适合在香港科技大学就读/工作的,以及在观塘,港岛一带工作的同学/朋友们。
目前招租的主人房面积很大,接近20平方米,并带有独立卫浴间。房间有个大飘窗,朝南,另有一面窗户朝西。
先来两张风景图~第一张是大飘窗外的风景
[attachment=17941]
朝西的窗外风景,可以俯瞰小区广场和将军澳体育场 。
[attachment=17942]

房内家具较为简单,主要是双人床垫,衣柜和小桌子(当然还有空调和窗帘)。大桌目前集中摆放在客厅,但也可以在屋内添加~目前主卧还住着人,白天不常在,照片是请他抽空拍的,其实实际大小比照片要大

双人床垫:
[attachment=17943]

床,衣柜:
[attachment=17944]

主卧的独立卫浴:
[attachment=17945]
[attachment=17946]

以上所有家具都不会在原室友租约到期后被搬走。当然,如果需要添置新家具,只要房间能够容纳下就没有问题。

除了卧室之外,本房源还有超过25平方米的大厅(现在没人住,以后也不会住人)以及厨房(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其它设备也都运行良好~

关于室友的组成,本人(男)科大毕业,现在港岛工作,另外一位室友(男)在科大工作。我们两人现在住两个次卧,平日白天很少在家,不过周末一般都在。
我们对室友没有过于具体的要求,1-2位均可,男生优先,夫妻也可以。易于沟通,无不良嗜好,作息规律,深夜不产生过大噪音即可。


以下终于要说到最重要的租金问题啦:
主卧租金是每月9000港币。如有兴趣,可以先看看房,具体房租可以面议。但就本房源的地角和香港目前租房市场状况而言,其实也没多少降价空间。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约时间看房。我的wechat是1345600417, whatsapp是95291601(最好发信息,打电话一般接不了)。加好友时说明看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