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新宝城海景房卧室床位招租(已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坑口新宝城两室一厅,现已有三个科大女生。计划是两人share一间卧室,其中一间卧室里还差一人,适合独自租房能接受住上下铺的女生。客厅超大,不住人,这样生活得舒适一些。

去香港的小伙伴实地考察过,挑出来性价比最高的这一套房,高层29楼,不潮,宽敞明亮,装修崭新(有的房子墙上已经发霉了),空调冰箱等家电都是新的,空调不是那种窗式机,安静噪音小。

交通方便,出门坐小巴约15分钟到学校,下楼有通道直达地铁站,下雨无需撑伞。

小区里有专用的游泳池、健身房、花园平台和多家餐厅,周围是将军澳医院和各种大型商场。

房子 24小时安保,安全问题不用担心。环境舒适,朝向东南,采光好,大飘窗,可以看到海景。

价格3875港币每月(可议),租金支付需要年付,8月起租,10号签订正式合约,但不要求人一定到港,可以去了再补名字。

关于年付,这一带大部分租给学生的房子都是这么要求的,因为业主担心学生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但是不用担心,特地跟做中介的朋友咨询过,年付和月付都不是问题,重点是合同一定要正规。租这套房走的是大型中介(中原地产),所以肯定不会出问题。从长远看,以后汇率可能会涨,那么也是年付更优惠一点。

现在的室友脾气好,讲道理,无不良嗜好和三观不正者,希望同样找一个生活规律、好相处的科大新生(女生)。

有意请联系微信CherXu

[Image: 20345222tn52zkicimifnt.jpg.thumb.jpg]
[Image: 203533vvrmbqthq64rzxz7.jpg.thumb.jpg]
[Image: 203541e4yi34tenn5wnv74.jpg.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