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南丰广场三室一厅 主卧短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大家好~

现有坑口南丰广场一套三室一厅两卫的房间,因主卧的同学开学才来,所所以代她们将主卧短租出去。

价格:
7.1-7.31(一个月)
希望住一人或者两人,整个主卧租金为7000/每月(价格可以另行商议)。

家具情况:
主卧为大房间带独立卫生间,房间内床铺、衣柜、桌椅、冷气机等设施齐全。厨房里电饭煲、微波炉、冰箱、洗衣机、油烟机以及煤气供应也都是配备好的。(可以看附件里的图片)

室友:
现在住着包括楼主在内的两个科大PhD和一个MSc同学,主卧为今年的MSc女生,希望找到爱干净的女生短租。

交通位置:南丰广场就在坑口地铁站上盖,十分钟小巴可到到科大,下雨天全程不用打伞就可以从家门口到学校。小区治安良好,三道门禁,健身游泳等设施齐全。

如需看房或者有租房意愿,请加微信yaya19950113, 备注短租。

有意者赶紧来联系啦。

[attachment=17057][attachment=17058][attachment=17059][attachment=17060][attachment=17061][attachment=17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