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将军澳宝琳】地铁上盖新都城一期【超大主卧带独立洗手间】招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宝琳地铁站上盖新都城一期140-150尺卧房招租,主人房,带独立洗手间。家具电器配置齐全,床和大衣柜是原本就有的,拎包即可入住,其他小家具如鞋架、柜子、桌子为个人添置。连床大飘窗朝南偏西,阳光充足,山清水秀。床下是柜子,可以摆很多东西,衣柜也是三门的,整个房间储物空间巨大。

另两个房分别为两个在港工作女生,希望找一个爱干净、好相处、不带男生回来、为人开朗的女生做室友。

该单间房租为6500/月,无中介费,水电煤网三人平摊。约七月中上旬可入住,具体时间可商议。

楼下为大型商场,百佳、惠康及各种连锁餐饮,生活超级便利。小区有24小时保安,健身房、网球场、游泳池、KTV一应俱全。

步行至地铁站3分钟,非常近,港岛返工车程二十多分钟,很便捷;另有小巴巴士直通科大、机场等。

[Image: 135226q44361mlzfuqusxf.jpg]
[Image: 1350570e3asxsusx0qjzj3.jpg]
[Image: 13510130fj7gqdqpoo3d7j.jpg]

欢迎约时间来看房~~~
up~~~
upupup
up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