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富宁花园三室两厅房型 主卧出租 长租(8月1日起租)房租压2付1 无中介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三室两厅房型,共住4个妹纸。客厅比较大,不住人了,这样宽敞些^_^
房子在将军澳医院附近,15层,采光很棒。小区楼下有超市,餐厅,便利店,蛋糕小店,出小区门口是小巴11s和大巴91M,直达科大,车程大概5分钟左右。步行30米​就是将军澳医院门口小巴总站,可以去西贡和尖沙咀,不用换乘地铁,方便快捷。步行四分钟到东港城无印良品或者坑口港铁站。小区24小时楼下有安保,晚上刷八达通进楼,安保靠谱,地理条件不错。

从科大到小区,科大门口小巴11Mu或者大巴91M以及792M均可到,下车过马路就到单元楼下,很方便。

房子两年多前刚装修过。房东自己住过,所以所有空间都精心安排有各种组合家具,柜子。各种家具家电全,可直接拎包入住。

现主卧出租,房间宽敞,双人上下铺。主卧采光非常好,两面有窗户,配有大型衣柜,抽屉柜,以及书桌,椅子,不需要再额外​购置家具。价格每人4200港币/月。两个妹纸一起的话价格可以谈。

整个房子所有家具全包,空调洗衣机微波炉冰箱等等家电齐全,厨房装备也一应具全。还有和客厅相连的餐厅,餐桌神马的全都有,可直接拎包入住。

另外,关于水电网天然气之类的生活费用,大家均摊~房租是压2付1。

不用中介费,已经付过~租客希望是作息正常,爱干净的妹子们~目前其他两个小卧室住的是一个phd和一个msc俩妹纸,都是科大学生,希望找到合租的妹子一起愉快滴生活!

联系请加微信:bunnyhuhuhu 有更多关于房间各个设施细节,以及房间布局,家具照片,谢谢^_^
up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