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已出租】大埔仔上村招厅长啦。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房间位于大埔仔上村,700呎两室一厅一卫。已确定两个卧室入住3名科大女生。可以接受异性厅长做舍友,可接受偶尔同学旅游暂住,希望不带同学回来常住。超大阳台,有厨房,可适当分担早上刷牙洗脸压力。房间大致布局看附件。也可联系看房间视频。房东提供洗衣机和冰箱。除了大阳台之外,房东家高台下面有专门晾衣服的地方哦。
客厅超大。两面临墙,实木地板,有空调(不是tower那种冷风机哦,声音会小很多)。采光很好,很大的落地窗。大概测量了客厅大小,3.7m*3.5m喽。只住一人,可自行用衣柜或屏风窗帘等布置自己空间,可以把落地窗完全格挡在自己空间内(面积~10平米可供厅长使用,差不多主卧大小喽),保证自己的私人空间。我也可以帮忙一起出谋划策布置房间啦。由于卫生间在两个卧室之间,不会对客厅造成很大影响,而且房子隔音效果要比tower好很多​。7月1日起租,负担半个月房租作为中介费,房租暂定为2.6k每月,租期一年。押二付一,水电网费由入住的四人平摊。
想租房的同学可以站内,可以qq:664963200,注明租房。
upupup
upupup~
可接受如附图所示的客厅隔断哦
短租8月可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