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出租】宝林单人房间,拎包入住,免中介,6月份起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地址:宝林怡心园,距地铁站5分钟步行路程
价格:4300HKD
床,写字台,柜子,洗衣机冰箱都有,拎包入住即可。单间,非常安静,男女皆可。搭乘91M去科大非常方便,周边交通也很便利。
6月份就可以开始租了,可短租,长租优先,有意者欢迎骚扰看房。
联系方式:电话96856539,微信851183555,关先生。

室内有一张1米1的单人床。
冷气机是窗机,工作正常~~
床之外还有一个写字台和一个小柜子。
大衣柜就放在厅里了。
[attachment=15727][attachment=15728]

房间的格局是三室一厅两卫,现在三个房间各住一个人,厅里住了一个人。厅里做了隔断。
洗手间和厨房都很大,外面的大洗手间三个人公用。洗手间里还有浴缸,热水器是燃气的,随开随有,不用担心洗澡没热水。
厨房里面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都很齐全。灶台是煤气灶。[Image: attachment.php?aid=9892][Image: attachment.php?aid=9891][Image: attachment.php?aid=9889][Image: attachment.php?aid=9890]
如果有想找6月份上半月短租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
顶一下,欢迎6月上半月短租。
顶一下,6月起租的话降价至4100
已租出,八九月份的样子可能还有其他房间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