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已租]坑口安宁花园双人卧室,3100hkd/人,免中介,7月起租,可短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双人卧室免中介超值出租】

【位置】:坑口安宁花园6座,地铁A1出口,不管是坐小巴去学校还是坐港铁出门都很方便!
【小区】电梯洋楼,24小时保安值班,刷卡进楼,十分安全!
【房屋】客厅,三间卧室,厨房,卫生间。家电齐全。洗衣机,冰箱,空调,微波炉,路由器,衣物烘干机,炉灶,各种厨具等应有尽有。网络账户以及水电煤气物业账户均已开好,由同住师姐每月代缴,无需繁琐缴费手续!
【房间】大衣柜,衣柜穿衣镜,墙上化妆镜,上下床,两台独立书桌,130cm大收纳柜,80cm小收纳柜,空调,电插排等。床和两个书桌均是去年8月在实惠家具新买的,留有发票,半卖半送!
【室友】客厅不住人,另外两间卧室分别住着两位科大师姐(所以限女生租客),其中一位已经在港工作,另一位科大在读。作息规律,很好相处!
【房租】去年3100HKD/人(今年房租在跟房东沟通ing)+每月水电网络费。押二付一,房租月付,无需一次付全年。
2016年7月起租,免中介费!可短租。
【联系方式】QQ 274404251,注明租房,可联系看房。

附:部分照片

[attachment=15720]

[attachment=15721]

[attachment=15722]

[attachment=15723]

[attachment=15725]
欢迎联系看房喔
up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