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求租]5月底-8月底科大附近租房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女生,想租双人套间或单位(一室两室不限),租房范围从宝林至钻石山均可,5月底或6月初到8月底三个月,希望有床柜,简单家电,带厨房更好,谢谢大家啦
请email联系 junyu@ust.hk
宝林 怡心园 3房中一房分租 限女生 5月17日起租

我们合租了一套3房套房,位于宝林地铁站附近的怡心园(距地铁站、巴士站步行5~6分钟的样子),宝林站附近有大型商场、街市、购物买菜非常方便,交通也很便利,宝林地铁​站是将军澳地铁线的始发站,另有91M大巴​往返HKUST。

全部面积780尺,高层(>25),不潮湿,山景向阳。微波炉,洗衣机,电视,餐桌,沙发和电视柜等等家具齐全,可为租客提供单人床、超大衣柜、梳妆台。PCCW网络已入户。入住后,可以使用​会所。

现在出租3房中的一间,窗面向南。租客限女生,其他两房分别住着一对couple(科大学生),和一个女生(科大毕业生,已工作)。作息时间规律,安静,干净整洁。

租金3200HK$,水电煤气以人头分摊,网络以户分摊。
2011年5月17日入住,租期最好6个月以上

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我看房
Email: gexiang@ust.hk
M: 9513 4810 (葛先生) / 6580 3156 (葛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