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已租出 宝林怡心园单间降价啦(月租3500 限男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已租出,谢谢大家!

宝琳 怡心园 3座30楼 三室一厅 一单间(次卧)出租 (厅不住人)

由于楼主近期要离港去北京实习,短租现在所住单间,房间中包含一套家私,有床,木质衣柜,小方桌,凳子,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格局:全套三房一厅一厨 两卫,要租的次卧大约是50尺左右,和另一次卧男生共用洗手间,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住一对couple,客厅公用不住人。舍友都是踏实、友善、热爱生活的科大学生或校友。

租金:3500/月;四月初起租,至少租满3个月,到期可协调续租。

交通:步行5分钟内至宝琳地铁站和公交车站,到科大最快约15分钟车程,最慢不超过半小时;

周边:设施齐全。街市超市食肆齐全,楼下有用户专用会所,苗圃和运动设施等,靠近公园,特别适合喜爱运动的人士。

家电:必要家电齐全,空调,洗衣机,电冰箱,微波炉,燃气灶等;网电煤水费用四人均摊。

希望寻找作息规律、爱干净、易于相处的男生(士)入住。

楼主联系方式: weChat 474574981;手机(whatsapp)67351971;欢迎联系看房!
up up up
单间有大飘窗,租金可以小刀,欢迎联系看房
降价五百啦 欢迎联系看房
up up up ~~~
洋楼格局超好,拎包入住,价格没的说啦~~~
请问楼主房子女生考虑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