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日出康城【首都】主卧出租 6800月付 单人、双人、情侣都可以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由于回内地发展,现在把超好的房间转租出去~

起租日期12月到1月,可以商榷;租约到7月结束;房东福建人,超级好,续租是没问题的,估计也不会涨价。

地点可是首都啊,离地铁站最近的首都啊,不是什么领都啊峻滢那些还得走个十分钟,当时找了好久好久经过中介才拿到的。

要现场看的欢迎加微信ZXD12345SHESHOU 电话whatsapp52283251

要出租的是【主卧】,带【独立卫浴】,只要【港币6800】一个月,高大上的物业环境就不解释了,绝对中产阶级待遇,楼下有免费穿梭巴士坐到将军澳中心。

PS. 其他房间住的是2个女室友,都很nice ,长待香港已有工作。

[attachment=14165]

[attachment=14166]

[attachment=14167]

[attachment=14168]

[attachment=14169]

[attachment=14170]

因为我们是情侣住的,买了一米八,对,一米八的大床,放进去显得空间很小,如果一个人住的话,换一米二的床,在房间练瑜伽空间都够了~
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