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坑口站上盖高档住宅新宝城单间出租月租只要4800元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坑口新宝城高层单间招租啦~欢迎志同道合的港漂妹子,即日起可拎包入住。
房间就是五平米加大飘窗的标准间。家具可以找前室友低价购买。
坑口是很成熟的住宅区,好像很偏僻,但其实交通非常便利。地铁上盖,mtr班次很多,去中环和九龙塘只要35分钟,巴士直达全港无压力,包括机场深圳广州,但是屯门上水除外,真没有直达,荃湾线上班的盆友要考虑。
新宝城自带会所,壁球室网球场都有我会乱说。健身一次22块,游泳19这种价位哪里找。
因为是被人放鸽子,所以合同是只签到明年8月9号的。可与房东续签。房东是个可爱的胡建大叔。长期不在香港不查房,但是什么东西坏了都肯出钱修,到处都涨租的时候他只涨了1000块 (全套14000)。
本人女,审计狗一只,早出晚归,无不良嗜好,好相处,爱整洁,所以家里绝对干净整洁又安静。厅长是个靠谱男生,已取得永居,自己创业,也巨讲卫生。
还有什么想问的联系微信361178580,备注租房噢。(帮朋友代发,请直接添加对方微信)
[attachment=13624][attachment=13621][attachment=13622][attachment=13623]图片若不可见请查看附件

因为是代发请大家不要私信我,直接加我朋友微信联系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