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论坛 -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

完整版: 大埔仔下村HK$2700單間出租!步行至科大只需10分鐘,限女生~~
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
本人為科大2014屆MA畢業生,由於換工作原因(離新工作的地點太遠了!!),轉租大埔仔下村的女生單間。單間約四平方米,在1樓(即國內所說的二樓),房裡有床、衣櫃、書桌、空調和一個窗戶,乾淨整潔,拎包入住!屋裡還有其他三個房間,分別住着一個PHD學姐和兩個在港工作的科大學姐,學姐們都非常nice, 廚房(含微波爐、冰箱、洗衣機)和衛生間公用,還共用一個陽光充足的陽台,可晒床褥和被子,這比在香港一般用抽濕機抽乾衣服來說簡直太棒了!而且每週房東太太都會安排人做屋內公共區域和房間空調的清潔!

單間租金HK$2700(已包含每月100元清潔費),押二付一,水電網費自理,水電費每兩個月交一次,網費為每月60元(需一次交一年12個月),由於本人只住了兩個月,當時也是很不容易找到了這個好房間,所以希望未來租戶能代交2000HKD的中介費,即使這樣,這個房子的信價比仍然非常高,若不是離新工作地點太遠了,本人也不願意搬離。

雖然房東太太就住在附近的樓棟,但房子交給中介管理,所以要與中介簽約,可有關房子的問題都可以聯繫房東太太和中介,她們都非常樂意幫忙。

房子在2015年9月1號左右可入住(或者可提前),最好能夠租一年。

有興趣的同學,可聯繫wechat : xianzi404,因工作原因,看房需在平日上午12點前或週末任何時段,如有不便,請見諒!